阿若(限流版)

折柳忆梦,相思苦

成南【虐 不甜】

     私设

      人物死亡预警

      😫😩😩😩😩



高九成:“张九南,我告诉你樊霄堂他要是有什么事儿,我TM跟你没完。”


张九南:“高九成,我把这六年都给了你。但你却没有正眼看过我。”


高九成:“是,我是没有正眼瞧过你。六年里我从未喜欢过你。你只是在自作多情而已,亏的甜甜还把你当哥哥。你对得起他吗”


张九南:“是,我自作多情但我也可以告诉你。只要别人碰你一下,我张九南什么事儿都可以做的出来……”

病房

樊霄堂醒了

樊霄堂:“成哥,我这是怎么了呢?嘶~好痛”

高九成:“甜甜,乖~别动了啊……你动伤口就又疼了。躺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张九南:“高九成,这六年我算是载在你手里了”


高九成:“你这么自作多情,你觉得我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吗?”


张九南:“我以为你是最懂我的人,也是唯一一个对我好的。到最后还是我误了你啊……”


高九成:“你自己明白就好”


张九南:“好……我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拿走。包括我自己,我张九南此生与高九成不再相见。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高九成:“你最好说到做到”因为这时候高九成只是觉得他张九南说的只是气话而已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去死



张九南慢慢的回到了家,他痛哭了一场。觉得自己活着没有意思了……走进了浴室,浴缸放满了冰块,把动脉割开了……就看着血从自己的皮肤里流出来……慢慢的闭上眼睛身上还穿着去年他生日高九成送给的一件衣服……

张九南:“成哥,我好冷啊……”

说完之后就在也没有醒过来了……

听说人死之前会看见自己这辈子最想见到的人,而张九南刚刚好看见的就是高九成……



过了一会儿,高九成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条信息,消息就是:成哥,你放心。我不会再打扰你了,真的。然后就紧跟着张鹤伦的消息:九成,九南已经……节哀顺变吧



这条消息是张鹤伦发的,因为……最后的时候张九南还是没有勇气给高九成发过去所以把消息给张鹤伦发了过去。让他发过去……



你说高九成他会后悔吗?

高九成喜欢张九南吗?


其实高九成喜欢张九南,但是高九成就是不想说出去。他后悔啊,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挽救了……






张九南的心里话


    张九南:“成哥,其实只要你不放手我可以爱你很久的啊。只可惜你放手了,我不会再打扰你了你和他好好的吧……”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