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戒同所(一)

私设预警

主九辫儿,伪群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各位素不相识)

 

张云雷:“我……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那里面很黑。他们每天拿着你的照片让我看着还一遍一遍地电击着我的头,我不知道,他们还在一直说着“你为什么喜欢他,他是个男的。很恶心的”每天每夜都在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我只知道我还爱着你……”神情紧张的看着杨九郎,生怕他走了。就像在那里一样,杨九郎现在是张云雷从那儿出来后最后的一根稻草。他……怕了……

杨九郎:“没关系的,那里已经不存在了的。别怕别怕,把你弄去那里面的人也被处刑了。那里面的人也都被救出来了,别害怕啊辫儿。我在这儿呢在这儿呢。”把张云雷搂进怀里,伸出手抚摸着那些疤痕。亲了亲他的嘴角,把小孩儿的情绪安抚了下来。

 

————————我是分界线——————

 

德云社剧场

张云雷:“我叫张云雷,旁边的这位是我的搭档杨九郎。今天呢,给大家讲一段相声《汾河湾》。”台下却有人说了一句“两个男的一起这样,真恶心。”,却无人听见还是在该尖叫的尖叫什么的。一场说下来,也散了场。外面下起了雨,但是张云雷不知道的是,总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会给你时不时的来一刀。

张云雷打着伞,走进了小区门口。杨九郎在前面走着张云雷在后面跟着,就走这短短的路的时间,他把张云雷弄丢了……他像发了疯一样到处找张云雷。连孟鹤堂家里都找过了,可还是没有见张云雷的身影。杨九郎去到小区门口的门岗处查了监控还是没什么线索,杨九郎把伞扔了坐在地上哭着。

杨九郎:“我为什么就不拉着你的手呢,我拉着你的手你就不会被我弄丢了啊。啊!!!”杨九郎在雨中撕心裂肺的吼叫着,他不知道的是那个组织的人已经在看向他们的一举一动了。杨九郎撕心裂肺的吼叫声让他们更加猖狂,在显示屏后面疯狂大笑着。

等到张云雷再次醒过来的时候,他躺在了一张破烂不堪的铁床上。和他同一个屋子里的人叫董九力,他看见了他胸牌上的名字。也看见了他的手被手铐挂着,手上几乎全是血碎发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没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董九力便给他说了句话。

董九力:“新来的啊?别害怕这不是最可怕的。给,先吃一颗糖吧。”伸出没带血的手递给人一颗糖,笑着给他吃。

张云雷:“这……这是什么地方啊?我怎么会在这儿啊?”傻乎乎的也不敢接人给的糖,直到董九力把糖衣剥开塞进他嘴里才给他说一句。

董九力:“我看你不像是被你父母送进来的,像是被人强行弄进来的。这儿啊,是戒同所。与其说是戒同所倒不如说成像是个监狱吧。明天你大概就会知道了……。”董九力虚弱的躺在了铁床上,像是很熟练一般把被子往脚那儿一踢整个被子就盖在了人的身上。

张云雷:“什么?戒同所??!我怎么会在这儿呢?”正在两个人说话之际,有人进来了。他们穿着护士的衣服手里边儿确实不像是医生或护士能做出来的事儿。

那些人把躺在床上的人拖了下来,手铐也被解开了把他带到了一个隔间。正好就在他们的隔壁,张云雷听见了他的惨叫声就吓得把那颗糖咬的粉碎。张云雷抓着自己的头发嘴里说着“戒同所,哈哈哈哈戒同所……我怎么会在这儿啊……”过了二十分钟他们把董九力带回来了,在他的枕头边放了一个止疼药和纱布。他的手好像更严重的,再往上看到的就是一整排的鞭痕。

张云雷:“你……你没事儿吧”担心地走过去,轻轻的用手拨开他的碎发。颤抖着手把止疼药给人喂进了嘴里。

董九力:“嘶~你能不能帮我把枕头底下的药拿出来帮我擦擦啊。我没什么事儿,我已经习惯了。”头靠在身后的墙上借助点儿力气不至于让他瘫软。

张云雷:“好……我我帮你。”把枕头底下的药拿了出来给人擦了药,用绷带给人绑好。“这儿可不像外面啊……你要好好的。”董九力靠着墙昏睡了过去,不过这里面的人最近应该是不会再碰他了吧。这样也挺好的,这是受了多少苦啊能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习惯了。张云雷把被子给人盖在身上让他注意点儿保暖。

第二天

进来一个人对张云雷说:“走吧,我带你去治疗去。”也不顾张云雷是什么反应直接把人带去了治疗室。

治疗师:“你叫张云雷是吧,你认识他吗?你喜欢他吗?”拿着杨九郎的照片在张云雷面前放着也问着他。

张云雷:“对,我是。认识,我喜欢他……”很傻的看着那个人,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要问他这样子的话。难不成现在还是和古时一样,恋爱需要家人定夺了?

治疗师拿着杨九郎的照片在他眼前晃了晃,在张云雷不知不觉的时候头上被粘着那些线。问着他说:“你还喜欢他吗?你不喜欢了。你们的性别都是一样的,不觉得恶心吗?”边说边电击着人,像是在给人洗脑一样。

张云雷:“啊!!!我喜欢他……我就是死也不可能忘了他的……”那位所谓的治疗师摇摇头看着张云雷还是同一句话问了好几遍,治疗师心想“没事儿新进来的人都是会这样说的,到最后哪个不是不喜欢了。”张云雷也被弄得没了力气,被人带回了隔间,在他被人带回来的时候。他看见了好多人都是身上带伤的。慢慢的张云雷被人推倒在了房间,锁上了门。

董九力:“头很痛吧,只要心不疼就没事儿了。给你,在嘴里含一颗糖就会好受一点儿了。”把糖衣剥开给人塞进嘴里。“以后他们每天都会这样的,我们隔壁的房间里的那两个人叫尚九熙,刘筱亭。他们其中一个就是经历基本上是跟你一模一样的。你还是先躺那儿休息一会儿吧,不休息你的身体也受不了。”

张云雷也确实是累了,躺在了那张床上。他的心确实不疼,因为他的信仰在心里陪着他。他杨九郎就是张云雷的光,他在等杨九郎救他,他相信杨九郎一定会找到他的。

 

小区门口

杨九郎:“怎么样,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吗?再重新放一遍录像,肯定能找到的。对,就这儿放大。”看见了一个穿着全身上下都是黑色衣服的人身上,有一个标志。放大之后看见了一个非常像五角星的样子的符号,放大之后把那个图案画了下来。打车去了孟鹤堂家里,与他一起探讨着这图案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周过去了,孟鹤堂在网上找到了一小部分资料。上面写着,某工业商老板陈某,在二十七岁生日时被一名男子性侵。导致商业老板精神失常……一大串的故事,孟鹤堂在找寻这个人的时候,电脑显示屏上显示出了一个页面。只要他查找这个人的时候,页面就会反复弹出这个页面。孟鹤堂把查到的这些都给杨九郎说了,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但是也能让人有着点儿头绪了。

杨九郎:“谢谢孟哥,谢谢。那我就继续去寻找他的消息去了。”整理了一下孟鹤堂给的情报什么的,走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电脑屏幕就是张云雷的壁纸,他伸手抚摸着那照片的脸。泪水也就出来了,而张云雷在那个地方受尽了折磨。

 

戒同所

张云雷被人带到一间像审讯室一样的房间,他也看见了整天对着自己脑子进行电击的那个仪器。这次的治疗跟审讯没什么区别,还是老样子的问他问题,电击着他的头做着同样的工作最后被打了一顿。

治疗师:“你爱他吗?你爱他本来就是一种错误,你只是生病了。你爱上了你不该爱上的人,孩子。好好接受治疗不好吗?”拿着一旁的鞭子朝人身上甩了一鞭子,肩胛骨到左边肋骨上被人打的一鞭见血。疼得张云雷握紧了手,头上还被人电击着这时候他算是明白了室友跟他说的话是为何意了。一遍遍地说着你不喜欢他,还一边给你大脑电击着。时不时再给你打几鞭子让你清醒。

张云雷:“啊呜,你你不懂……我,我没病。我只不过就是爱上了他,难道这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病吗?”轻咳了两声,恶狠狠的看着那位自已品格高洁的治疗师。但是抵不过人的手法,被鞭子打过的地方已经像是皮开肉绽一样了。张云雷也受不了这样的,比起小时候偷懒练功挨的打,简直就像是挠痒痒一样。最后被扔回那个房间的时候,张云雷的身上应该都是血迹了。旁边的董九力把人扶回了床上,把自己藏的药给人敷上了。再给人嘴里塞一块糖。

董九力:“你很疑惑对吧?疑惑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我最早的时候进来是在两个月前进来的。我当时和你一模一样啥也不知道,到后来才知道他们所谓的治疗就是像凌虐一样,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记给我们洗脑。有的是因为受不住了被彻彻底底的洗脑了,出去之后看见她喜欢的人就说恶心。”这房间虽说简陋但是基本的东西都是有的,算他们还有点儿良心。也不至于被渴死饿死。

董九力把床移过去一点儿,把下面的砖头取出来一块刚刚好能看见隔壁的人。

董九力:“九熙……九熙,还有止疼药吗?我看他应该很难受,给我一片儿吧。”在砖头那儿看着他们。

尚九熙:“啊?我再给你找找啊,我这儿还是在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拿来的。我也不知道还剩多少,你光顾着说他了。你也不想想你那手还能不能保住了。”说着说着便给人两片儿止疼药递了过去。

董九力:“我?我没事儿,大不了以后能活着出去见他一面就行了。我也不奢求他会不会喜欢我……我无所谓了。谢谢你的止疼药了。”起身给人倒了一杯水,把止疼药让人喝了一片“来,好好休息吧。你太累了,睡一会儿比较好。”一来是睡着了给他上药不会疼,二是不想让他听见那些人的叫声。

张云雷:“谢谢你啊……”他在梦里看见了杨九郎,他梦见杨九郎不要他了。梦见杨九郎狠狠地甩了自己一耳光带着另一个人走了。许是这些天精神被压的很大了。

 

杨九郎家

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就只找到了一丝线索。终于在一个网页中找到了另一个线索,不过……他好像看见戒同所这个名字。点开戒同所的界面进去的是被人录像的画面……

杨九郎给孟鹤堂打了电话,孟鹤堂的人脉广。说着(电话)

杨九郎:“孟哥,我……我找到线索了。你能不能帮帮忙找找看到底有没有戒同所这个地方……谢谢孟哥了。”带着有点儿想哭腔的声音给孟鹤堂说着话 ,他也不知道他的小狐狸到底怎么样了。

孟鹤堂:“什么?戒同所?!!好,我去帮忙找去,不行,这时候你还不能联系警察。你现在想在家里呆着别动,还有你情绪不能太激烈了好好平静平静吧。我有消息了就跟你打电话了。好了就先这样吧,如果真的有戒同所这种地方的话那得联系警方了。我先去办事帮你了,回见。”挂断了电话,连忙跑各种人事让他们帮忙查询戒同所这件事儿。

杨九郎坐在了沙发上,看着张云雷的照片轻语道:“我如果那天拉住你的手的话,你就不会被我弄丢了对不对,我已经快失去你一回了。我绝对不能失去你第二回,小辫儿你一定要等我啊等我找到你好不好。”杨九郎很少有这种时候,可以说张云雷就是杨九郎底线中的其中一个了。

 

戒同所

对啊,半个月都过去。每天都在被他们电击着头,张云雷听见了隔壁那个人真真切切的说着:“我不爱他了……好恶心。”之后就没了任何动静,在门框面前看见了他们把人整理了一下伤口换了衣服把他带走了。

门响了,那些人把他们两个都带走了。开始了今天的“治疗法”,他们被带到了审讯室。看啊,多熟悉的鞭子啊……

有个人直接把董九力踹翻在地上,拿起鞭子直接抽在人身上。第一下在背上,剩下的全部都在臀部。见那人又换了一个板子在人身上打,但是那人硬是不吭一声的挨着,张云雷看都不敢看就被人逼着看。治疗师:“怎么不敢看了?这种治疗法很管用的,除了某种不怕死的人。行了,别打他了。别打死了……”那个人直接踹了一脚董九力。

治疗师:“把他带走,别吓到了新人。怎么样?张少爷,这个办法有助于人的大脑分泌效果什么显著的。”治疗师把开光打开了,重复着打开关闭样子。拿着杨九郎的照片在张云雷面前让他看着,继续电击着。还是原来的话语,原来的方法。张云雷试过反抗却被人按着甩了好几鞭子在身上,胳膊上被人打出来好几条血印子。眼角泛泪却是不肯流下来。

张云雷:“我对他的感情不是你能……衡量的,我们没有病……”二十分钟的治疗行程结束了,张云雷被人带回了房间。他看着趴在床上的人,也想不明白这里的人为什么偏偏对他这样般无情……

张云雷:“你没事儿吧?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啊?你又为什么甘愿被他们打呢?”回应张云雷的是轻笑声和摇头。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