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伪群向】末日转机(一)

私设预警

内容纯属虚构,不喜请左上角。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请勿上升真人,私设性格请注意

 

⭕️人物性格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官配和非官配的都有

 

⭕️结局甜虐不定

 

———————分界线——————

二十年后的某一天,一场名称为2HNV─5病毒的彻底爆发。某个组织的人带着唯一一个有效的抗体,逃向北京。北京里有一个势力非常强大的组织,而在外逃向这里边儿的人刚好跑进来这个最大的权势的组织德云社里。

他晕倒在了三庆门口,三庆园里的人正在地下室研究着这病毒。门口每天都会有人在看守,但是他在门口晕倒的时候,正是三庆人员组织开会的时候。在一个小孩儿的大叫声给终止了会议。张云雷伸出手出了一个手势暂停了会议和人走出来了,看见了小孩儿在旁边也不太方便说话就看了看旁边的董九力。一个眼神就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董九力:“孩子,你妈妈在哪儿啊。我抱你去找妈妈好不好。”把枪别在腰侧,怕吓到小孩儿。抱到孩子那一刻其实他心里也是一紧,他自己也曾是一个孩子的爸爸啊。他的后背上有一道疤痕,像是某种变异的动物划在上面的。这也是他现在变得冷血的原因之一

小孩儿:“唔……我没有爸爸妈妈,他们他们都死了……”在他的怀里擦了一把眼泪,一身黑色的衣服上印落上了云纹。好像是队服又好像是……算了,也记不起来了。

董九力:“那我们先去吃点儿东西吧,别在这儿了。孩子乖啊,闭眼别回头”手上带着手套把小孩儿圈在了怀里,没走多长路身后队长的地方那儿就传出来了一些吼叫声,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他带着孩子去到了天桥,七队刚好在那儿驻守。到门口敲了敲门说:“孟哥,是我,九力。有事儿跟您说。”不到一分钟门就开了,开门的人是刘筱亭。看见小孩儿就伸手把小孩儿给抱进怀里了。

刘筱亭:“这小孩儿才多大啊这,孟哥在楼上工作室。三庆没发生什么事儿吧,我听说最近西南方的病毒爆发的挺严重的。据可靠消息,那儿的幸存者不足十人。”把小孩儿抱在自己怀里问着人。

董九力:“没事儿,辫儿哥在调查了。那人是从某个组织带着抗体过来的,但是他在逃亡的时候被袭击,也已经异化了。现在春儿姐因该是在研究病毒和抗体了。我先去找孟哥商议,这孩子你照顾好……他……父母已经异化了。”说完就朝楼上走去了。

刘筱亭:“嗯,我知道了。仔仔,你快来这有个小孩儿。走,我们去给小孩儿做点儿东西吃吧。小孩儿这么小,也挺可怜的。”抱着小孩儿走到了房间。

董九力:“孟哥,辫儿哥让我给你一件儿东西。”把先前别在腰间的枪放在了孟鹤堂面前的桌子上,枪套上面有他专属的名字标了一个“鹤”字“辫儿哥说,这是专门给你配的枪。还说你不喜欢声音太大的,所以在里面加了一个消音器。等哪天你去练练手吧,那个孩子就先放在你们这儿了。孩子在那儿有点儿不方便做事儿。您谅解”

孟鹤堂:“没事儿,孩子就在我这儿吧。会保护好他的,你也别担心了。这枪手感倒挺好,哪天去你那儿练枪场试试手。”拿着枪在手里玩弄着。

董九力:“嗯,好我知道了。那我就先走了”转身出了门,出来了之后也是松了一口气。或许忘记那场事儿后就可以彻底的好了吧,现在的局面已经不是之前的面貌了……过了一会儿他看在对面大街上的血迹和那个小孩儿父母的尸体。摇了摇头继续走,走到了三庆园的门口进去了。

三庆园内

张云雷:“枪给他了吗?还有,我在一个超市门口发现了一个东西。在桌子上放着呢,你去看看吧。看样子似乎是你爱人的东西”走到他身边拍了拍。

董九力:“我知道了,队长。枪送给孟哥了,东西我会拿好的。谢您啊,队长”眼圈儿里的泪已经渲染,眼眶也彻底的红了起来。张云雷看着他样子也是……唉。。

张云雷:“难道你现在非得这样吗?二十年都过去了,你还要追究到什么时候啊!!!”被他的样子彻底激怒,也不是怒就是生气而已。

董九力:“不是我非要这样,而是你张二爷逼得。二爷,我不是那种见色忘义的人。我更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二十年前的事儿,我们谁也不要再说了好吗。她的东西我会拿好保护好的,谢谢你。”两人的吵架把杨九郎给弄过来了。

杨九郎:“嚯,你们俩个又咋了这是。辫儿别气了啊,人也需要时间啊。二十年过去了,谁都得为需要时间缓过来的。九力,你也别说了。我们谁也不会再说了。”得亏杨九郎来得及时,要不然像他俩这样吵来吵去的这三庆的楼顶是真得翻了啊。

董九力也冷静了下来,眼泪也流了下来走到桌子旁拿起那个项链。上面还残留着血迹,可惜啊要是她现在还在的话,孩子已经十五六岁了吧……把项链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走向了地下室,隔着玻璃看着里面躺着的两三岁的孩子还在呼吸着。手抚在玻璃上面,想要把孩子抱在怀里但是,没办法由于组织的规定他只能在玻璃前看着他的孩子。

张云雷:“九郎,你说……我当初做的决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啊。”在杨九郎的怀里哭诉着,杨九郎也是心疼的紧把张云雷抱在怀里安慰着人,毕竟那件儿事儿谁也没想到啊。

杨九郎:“没事儿的啊,你看着我。我知道你做这个选则有你自己的决定,但是力力他也需要时间来缓和过来啊。你也就体谅体谅他吧,毕竟那件事儿我们没办法选择。”

张云雷:“我真的好累啊,现在西南方的局势已经彻底崩塌。我们这儿又……唉”靠在杨九郎的怀里想着事儿,然后想着想着就睡了。三天连续在地下室配枪研究病毒抗体,现在睡着了也是好事儿啊。

组织的领导人在玫瑰园住着,他身边的儿徒和爱徒在玫瑰园驻守。以玫瑰园为中心,四边千百万里都是他们的领土。外围也已经快支撑不住了

郭德纲:“最近西南区的情况必须把那几名幸存者给保下来,西南方的情况张鹤伦已经和我汇报过了。我现在只希望你们都能够安安全全的就行了。万事小心啊。”

栾云平:“我知道了师父,我和筱贝会小心的。还有……万一,不对不会的。告诉师叔,让他等我回来。”

郭德纲:“孩子,一定得小心。西南方的病毒没有抗体活不下去。去辫儿那儿看看结果吧,三日过后在去吧。”

 

————————

评论一下吧,这些天评论都快木有人了啊

还有还有,更新时间不定哦(´-ω-`)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