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失恋博物馆

私设预警

600fo的福利是一个刀子,鹅鹅鹅鹅鹅鹅

日常没有规律的更文,灵感来自于抖音上面的失恋博物馆。内容是虚构的,假的。不一样的,划重点不一样

你要ky的话,我打死你。

搭配歌曲《信仰》看文更有感觉


成南

张九南:“成哥……真的真的要分手吗?我到底有什么做的不对的你告诉我啊,我改我改好不好。别走……别走!我求求你我求求你别走!别离开我,别走!!!啊!!…我求求你别离开我,别走啊……高九成!!!我求求你求求你让我和你说句话吧……对不起,你告诉我……告诉我我到底哪儿错了……我改我改好不好啊。”边哭边吼叫着让高九成不要走,可留给他的却是被人甩开手的力道。

在墙角握紧拳头,他不愿意相信他的成哥。对他很好的成哥会不要他……他宁愿这是假的,也宁愿相信这只是做梦的这样。他的成哥怎么可能那样对他呢?即使他再不信,再不承认这个事实哪又有什么办法啊……分手是真的了,迟早有一天你是该生活的啊,找到一个更好的。也有可能两个人都不再……可能了吧。

高九成:“九南,你照顾好自己吧。我……你没做错任何事,照顾好自己还有你胃不好少喝酒多吃点儿东西。身子不好就别逞强,我们分手了你也该认清现实了。”说完最后一句话便走了,他怕他自己再多待一会儿会忍不住去心疼他。但是他们已经不可能了,既然不可能又为什么要折磨着对方呢。

张九南在他走后,走到浴室冲了个冷水澡。从头到脚都是冷水的浇灌,他既想清醒又不想清醒。那个之前最爱他的那个人现在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不清楚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有时候就是这样啊,两人之间的关系终究会是被淡然的等到你想挽回的时候,就像一盘散沙一样。握紧了还是会流逝的,他在浴室里足足待了两个小时。

走到客厅里的时候他看见了去年冬天他给自己织的围巾,深蓝色的。他去搜索了好几个地方的博物馆,一个小时后他找到了失恋博物馆看见了下面说的可以捐赠东西。他兴许是真的心碎了,拿着他给自己的礼物去了那个地方。在一起三四年了,到现在跟我说分手到底是为什么啊……

前台:“你好,先生。请问你是来捐赠东西的吗?如果是的话,请在纸条上写上信息。”看着眼前的人,依依不舍的把那条围巾给放在了柜台上了。来这儿的人,那该有多勇敢啊。撕开自己的伤疤那又该多疼啊……

张九南:“好的,谢谢。”眼睛通红,颤着手在纸上写上了“在一起三四年了,到现在跟我分手我……我真的好爱你。这个围巾我没有带过的,我…爱你……”写好了之后把笔放在了柜台上,自己独自漫步在了这个博物馆里。看着里面的婚纱和领带,眼泪下来了。想着自己在结婚的时候穿上西装也应该很好看的吧……

在他出来后,看着太阳。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两瓶白的,四瓶啤的。把自己灌醉了,但愿醒了之后能忘记他吧……

又怎么可能忘记呢……真是的,我好爱你啊。我的信仰也没了吧……


良堂

周九良:“先生,以后我不在了就自己照顾好自己吧。我要结婚了,我希望你能过来参加。我们分手两个月了,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的原因。”他说出来的时候也很难受,毕竟自己真的很爱他。但是家里不愿意这样,如果同意的话新娘肯定是他的孟哥啊。

孟鹤堂:“九良……周宝宝,你骗我的是不是。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好不好,我求求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吧。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啊,两个月的时间你就要这样,那我算什么啊,难道……难道就因为我是个男的?还是怎么了,你告诉我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说了打扰你了,九良……我……我会去的,我会去的。”说一半便不再说了,兴许是想到了什么吧。

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好久好久,孟鹤堂的眼睛都快哭肿了。为什么会这样啊,为什么不早点儿告诉他啊,分手两个月后才来找自己说这件事儿,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啊,一个任人摆弄的玩偶嘛?究竟是为什么啊,明明我们都……快要结婚了到最后和我提分手……

周九良:“先生,我喜欢谁爱谁现在都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了。以后保护好自己吧,十七号是我结婚的日子。你能来我就很开心,腰不好就被老站着,带着腰封注意保暖”说完就把一封喜帖放在了人的桌子上扭头就走。

明明两个人深爱着对方,却无法待在一起。没有结果的爱情,你在舍不得也没有用啊。家里人的反对又笼罩着你,你又该怎么办呢。

孟鹤堂在十七号穿上了白色西服,打着领结去了周九良的结婚现场。看着屋子里的陈设强行的扯出来一个笑容,看着司仪说的话,在下面说了一句“我愿意……”


九辫儿

张云雷:“杨小瞎,在干嘛呢?”他现在特别好奇为什么杨九郎最近老是这样动不动就半夜不回家,要不然就是整天抱着一个手机看着傻乐呵着。杨九郎被他这样一叫给吓着了,连忙把手机放在身后。

杨九郎:“哦……没没什么,辫儿你怎么现在还不睡觉啊?天也不晚了,你早点儿睡觉吧。”张云雷看着他感觉有点儿怪……因为只要他一说慌就会变的结巴

张云雷:“手机给我我看看,快点儿”伸出手等着人把手机拿过来,见人不给直接抢过来了。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直接大笑起来了笑着笑着就哭了“哈哈哈哈哈,杨九郎。我还以为你有多好呢,到最后你却给我这样的一个结果,你这真能替我着想啊。我在这份爱里,我把我的傲骨放下了。和你待在一起,杨九郎六年了,六年了啊!!!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啊。九郎……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是我打扰你了”

杨九郎:“别……别这样说啊,辫儿我错了,我错了真的别这样啊。是我错了,我多心了,辫儿是我没保护好你。我喜欢你,到现在……对不起,对不起,现在我找到了一个小女孩儿。辫儿,你忘了我吧。对不起……”他没办法,他只能用这种方法来护着他的宝儿。

张云雷:“好……好,你终于说出来了真心话了。你没错,是我错了,我错就错在了爱上你。杨九郎……你知道我喜欢上你的时候我有多害怕失去你嘛,现在看来……真的是可笑啊。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你让我忘了你,真的是个笑话了。保重……”拿了一个外套就出去了,晚上外面刮着风。天气也有点儿寒冷的感觉。

自己一个人走着街上,无人,灯光照射着地面往远处看看到了许多的灯光,顺着光走着。走了好久,许是想散散心吧。六年的感情也终究抵不过一个女孩儿心声啊。走了好久才回到家,在家里的沙发上坐着。家里没有酒就拿了冰箱的冰水拿出来喝了两瓶,他胃不舒服可以压过心里的。但是这不可能。

让自己忘了他,怎么可能呢。真的是可笑啊……坐在窗户对面看着窗外,夜晚的景色是真的很美。夜色对于他自己来说这一次是最难受的一回了。他想了很久,想去网上说的博物馆去了。他是真的去了,看着里面的标语和物品。他在一件儿物品面前蹲下去哭了好久……

过会儿才说了一句“这是他送我的第一件儿礼物啊……”

每份爱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握紧了就别放手……放手了,就别再藕断丝连了。


何尚

尚九熙:“华儿哥,你……你们在干什么啊?我是不是……是不是回来的早了啊?我……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你……你们继续吧”他回来看见了自己的爱人再和旁人一起做。挺……挺难受的呢。或许……他爱的应该不是自己吧。

屋子里的两人赶紧分开了,那个人说着让他赶紧去哄哄他。可何九华却没有去,只是抱着那个高高瘦瘦的男人去了浴室。替他擦了擦身子在他耳边说“旋儿,我爱你”然而这给秦霄贤说愣了。

尚九熙:“华哥……我走了,既然你不喜欢我。你又何必强行把我留在你身边,你又何必骗我两年……我可不想……承担一个小三儿的名声,对不起是我打扰你们了。我走了,我真的很傻。我痴人做梦了,我自作自受了。

你和他好好的过下去吧。我只希望你你能好好待他,别像对我一样对他就好了。毕竟我在你眼里只不过就是一个玩具罢了,体验卡到期了你就扔了是这个意思吧。”站在浴室门前说着话,说完就走了。

路上很黑……月光很亮……星空很美,但是心……真的好痛。蹲在马路牙子上哭出来了,为什么他自己要相信他,自己又是什么时候相信他的呢?可笑啊……真的越来越可笑了。

两年的时间……或许真的只是自己是外来者的吧。

何九华:“九熙……你……,是我出轨了。你刚刚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不允许你说这样的话。我出轨了,我对不起你。以后照顾好自己。分手吧,我不想耽误你”给他打了电话,打完电话尚九熙也是真的……崩溃了。

你让我自以为是一回,真的就这么难吗?他哭的很伤心……

两个人的爱情,不分谁对谁错……只是要看你你的心思在不在他身上而已。对方的心思很脆弱,你爱他就请保护好他吧……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