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戒同所(完)

私设预警

主九辫儿,伪群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各位素不相识)


————————接上——————

董九力:“别问了吧,你能帮倒杯水吗?”虚弱的说着那些有气无力的话,几乎每天他们都会给董九力一种药,但是不知道是什么药止疼的还是什么。董九力就趴在那儿不动了,在梦里好像看见了他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现实中仿佛是不太可能了,他被父母送进来出去一个月之后又把他送了进来,现在的董九力哪还会觉得爱或者不爱的啊,张云雷帮人倒好水过后,就把那块砖头移开了。看见了尚九熙靠在那儿就叫了一下人。

张云雷:“你是尚九熙吗?我就想问一下,他到底怎么了?怎么这儿的人对他那么狠呢”想不明白便在砖头口那儿问着人的话。

尚九熙:“他之前被送进来后熬不住说了他想明白了被人放了出去,他出去的时候还是很恍惚的他小心翼翼的去见了他爱人一面。却还是被他妈妈发现了,结果又被他父母送了进来。他们把九力的项链给扔了,然后他就像发疯了一样打了那些所谓给我们治病的人。进来这个地方的人基本都被折磨的不像样,熬不住的时候就是被彻底的心凉了……所以导致他现在成这样了,被打了也不愿叫出来。被人磨着也不愿意说出来一句话。”轻声地说着话,因为跟他一个房间的小孩儿睡着了。这个小孩儿昨天受了一顿狠的,今儿才睡着。

张云雷:“哦,原来是这样啊。为什么要有这个地方的存在呢,真的是够了。”看着趴在床上的人睡,轻轻的把衣服给人脱了上点儿药。还别说下手还真狠,背上的伤口是青紫色的臀上的基本上全是硬块和快破了皮的的愣子而且还是在原来被鞭子打的伤被打散了的痕迹。张云雷见着也是不敢碰了,怕弄疼人但是他不知道的事儿是他已经醒了。

董九力:“没事儿,你忙你的。你给我拿颗糖吃就好了。”指了一下柜台上放着的糖,学着人的样子给人塞进嘴里。尽管手中动作很轻很轻但还是疼得人吸了一口凉气。“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不喊疼啊,那是因为被人给打出来的。你记不记得我在第一天的时候跟你说过的话啊,只要心不疼就好了。我的心早已经被磨的没有了,心碎了。我被放出去一回,我看见了他跟一个女孩儿在一起了。我就去和他说了一会儿话就被我妈给带到这儿了。”不自觉的握紧了手。

张云雷:“唉,你还挺可怜的。我相信我们马上就能在外面见面了,我信他会来救我的。”上完了药伸手拍了拍他的背。

可惜啊,好景不长。张云雷也被人没人电击着被人打着又过了十天,张云雷像是再也撑不住了。这十天不好过,被人电击着强行洗脑着鞭子打在他的身上胳膊上。在他坚持不住的时候又把人电醒,让他看着照片一遍一遍的说着每天一样的话。眼前出现了杨九郎的影子,看着他笑了一下便也就晕了过去。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原来的地方躺着,心底想着:“九郎,你什么时候来带我走啊……我我快坚持不下去了啊。”坐起身来靠在墙望着窗外,窗户是被上着锁的。外面的藤蔓缠绕在了窗户上了,看不见外面。就连被人带出去也是被人挡住了眼睛的,什么也看不见。黑乎乎的一片,张云雷怕黑这事儿也是只有杨九郎一个人知道的。

北京杨九郎家

二十天过去了,杨九郎在家急得直着急。催着孟鹤堂查线索,孟鹤堂也知道他心急他自己也急啊。失踪了二十天了没有任何踪迹和消息。就在这时候,孟鹤堂告诉杨九郎说在一个废弃学校五六楼有一个团伙。那里被人弄成了一个戒同所,使用电击治疗法来给那些人洗脑并且折磨着人,让他们保持一定的清醒以此来保证不会被糊弄过去。

杨九郎听见这个消息过后,直接瘫软在了软椅上。公司里向外封锁了张云雷不见这一件事儿,只有这样才是给杨九郎他们最大的帮助了。所幸这学校就在北京,不知道具体方位但是能缩小搜索范围了。

拿起手机,给孟鹤堂发了一条消息“孟哥,尽快查清楚是谁办的这个地方。我会让他在这个城市里面消失。”孟鹤堂看见人发的消息后,给人回了消息“行,我知道了。我会尽快查出来是谁弄得,也会找出来具体方位。九郎你先休息一会儿吧,二十天不睡觉,小妖精回来后不指定该有多心疼呢。你先休息着吧,我去办事儿。”孟鹤堂关闭了手机,给一个在“社会上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说明了具体。人脉广有时候也是一件儿好事儿啊,电话那边传过来的是“得嘞,哥。这事儿包给我了,至于费用吗?请我吃一顿饭就够了。”孟鹤堂:“行,你小子想吃啥,到时候哥肯定让你吃。就这样吧,哥不打扰你工作了。”挂了电话,便开始行动了起来安排了人去寻找着。

孟鹤堂:“周宝宝,今儿想吃啥呢?”坐在沙发上揉着人的钢丝球,一边儿还在拿着手机持续关注着手机上的内容。

周九良:“吃什么?吃你啊?”咬人脖子一口。(关灯了)

孟鹤堂:“你这孩子就不能轻一点儿啊?知道你孟哥腰不好还这个样子。唉……周宝宝吃饱了没。孟哥去吃吐司好不好,周宝宝帮我拿去吧。”等到周九良走去拿东西的时候,手机上果然有两条非常刺眼的消息。

短信内容

“这个戒同所老板叫陈一,也就是你之前看到的那条新闻一样,二十七被性侵过后便成为了一个精神失常的人。看不得同性相恋,也买通了一些路人造成被强制性的带入里面去的,也在各个网页上面散布着消息。”

“还有我找到了戒同所的具体位置,在山郊处的废弃学校那儿,我把定位发给你。这样,你给你帮助的那个人打电话说,陈一就在那儿的办公室让他联系警察会比较好的。好了,我的哥哥,我忙完了。记得请我吃饭啊。”

孟鹤堂给他回了消息:“行行行,就你贫了啊。等着我挑个日子我带着九良让你俩见一面儿,省的他带着气弄,疼得要了要命了。不过,等忙完了孟哥就带你吃好吃的。你要好好的,在外面可别到处惹事儿了啊。你自己想想我都去保你几次了。”

另一头“好的哥哥,我知道了我保证这次我一定会乖乖的,那我先去忙了,886~~~”

周九良拿着一个三明治就出来了,听见人说吃吐司周九良立马就能明白是想吃什么了。孟鹤堂拿过来坐在床上啃着三明治,从周九良的视角来看真的像一只垂耳兔。

孟鹤堂:“我给九郎打个电话,线索已经找到了不用担心啦。”鼓着腮帮子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杨九郎,说明了情况也把地址什么的全发给了他。

杨九郎:“辫儿,等着我。我来了……你一定要等着我啊……”报了警开着车跟着导航去到了那个所谓的戒同所去了。

 

戒同所

治疗师:“张云雷,你还喜欢他吗?别挣扎了,你在这儿又没有等到他,放弃吧。”张云雷被他们绑在了一个十字架上,这次也没用电击。就拿着杨九郎的照片在他的眼前放着,他的身上全是被鞭子打出来的痕迹。张云雷也不知道他自己怎么了,他看见了照片就有一种恶心的感觉。

张云雷:“滚……呃嗯。”被人打了一鞭子刚好在原来的伤口上,血已经染湿白色的衬衣。被疼得紧闭着双眼。不想在睁开眼睛,张云雷好像明白了一个道理你永远不要在施刑人面前大喊大叫,因为你的叫声是或许就是他最引以为傲的成就。

治疗师:“我叫陈一,你猜的没错。我就是看不惯同性的人相爱,你们难道不觉得恶心吗?两个男的在一起,真的是恶心至极。还有和你一个屋的那个人不是叫董九力吗?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那个样子吗?那是因为我把他最重要的东西扔了,那叫什么哦男女之间那就算是定金或者是定情信物了。”

张云雷:“你这样有意思吗?你为什么要把你不喜欢的强加到我们身上。你不喜欢难道我们就不能喜欢了是吗?我告诉你,我就是死了我也不可能不爱他的。你这种思想我看是心理不正常了吧……”张云雷被人折磨的眼前像是看见了从前的影子。

杨九郎正在飙速驾车,赶来这个地方。一部分警察已经潜入到了各个房间,把里面的人都救出来了。医生也把人带走了,只有董九力拒绝了。他在找项链,那个项链对他来说可以说是救命的东西。终于在一个办公室里的笔筒里看见了他的项链,拿着拿个项链放进了口袋里顺着楼梯一层一层地往下下去。碰见了杨九郎看他的样子,像是在找人走到他旁边说了一句“他在一楼最右边儿的房间里,你们没来的时候他们把他带走了。你小心点儿吧……”

杨九郎听见了道了谢,连忙跑去他说的那个房间。哪儿还是什么房间啊,早都变成了像审讯室一样的东西了。在门口看见了血迹,顺着血迹往里靠近一点儿就看见了张云雷。那个陈一也被警察给控制住了。

杨九郎:“辫儿……小辫儿,你看看我。我……我在这儿呢,我来了我来了。如果如果我那天拉紧你的手的话,你就不会像今天这样了。辫儿你还记得我吗?”把束缚张云雷的绳子解了下来,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

张云雷:“傻瓜……我记着你呢。我……”没说完话就躺在了杨九郎怀里,杨九郎抱着他去了医院。杨九郎在病床前等了五个小时,这五个小时杨九郎等的很不安,他害怕了,他害怕张云雷会像前几年那样。直到张云雷的手动了一下,杨九郎才放下心来。五个小时似乎很难熬,有似乎很快……

杨九郎:“辫儿,我再也不会离开你半步了。”坐在床前紧握着张云雷的手……,张云雷也握紧了他的手,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握住他的手变得很紧,神情紧张的说着。

张云雷:“我……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那里面很黑。他们每天拿着你的照片让我看着还一遍一遍地电击着我的头,我不知道,他们还在一直说着“你为什么喜欢他,他是个男的。很恶心的”每天每夜都在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我只知道我还爱着你……”神情紧张的看着杨九郎,生怕他走了。就像在那里一样,杨九郎现在是张云雷从那儿出来后最后的一根稻草。他……怕了……

杨九郎:“没关系的,那里已经不存在了的。别怕别怕,把你弄去那里面的人也被处刑了。那里面的人也都被救出来了,别害怕啊辫儿。我在这儿呢在这儿呢。”把张云雷搂进怀里,伸出手抚摸着那些疤痕。亲了亲他的嘴角,把小孩儿的情绪安抚了下来。

张云雷:“那就好……那就好”

后来啊,杨九郎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把张云雷从阴影中拉了出来,再后来,张云雷也就被杨九郎宠成了一个孩子。

 

我们是女孩儿

我们是男孩儿

我们的性别都一样

我们相爱了,我很爱他(她)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