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城南花落,盼君归

私设预警

be结尾

太子南×将军成

完结(勿上升真人)

 

在这京城之中,有一世家子弟都在为朝廷效力的人家。这庭院坐落在这北沁天子脚下,据说这高府,先帝也曾在这儿住过。这高家历代也都是朝廷重臣和护国将军。

高家有子,其名为成。高父在朝廷听见天子要招伴读之后,高父便对高成说:“成儿,宫里要给太子招伴读你去吧好不好。”拉住小孩儿的手蹲下身来看着小孩儿说着话。

高成:“好啊,爹爹。那……那什么叫做伴读呢?成儿不懂啊。”挠挠头看着他爹爹,歪头看着脖子看向她娘亲。高成有两个哥哥,老大在军营待了两年,老二中了进士也有了官位。

高父:“伴读啊,伴读就是可以和太子一起读书啊。明天爹爹就带你去好不好啊?”把小高成抱在怀里轻轻地拍了拍。

高成:“嗯嗯,我知道了爹爹。我会和太子好好学的。”

第二天,高成就被高父给带到了朝内。

 

皇宫

高将军把自己儿子带到了皇上面前。

皇帝:“高将军,您这孩子长的倒也是挺乖俊的那便就让他留下给太子做伴读吧。”

高将军:“臣,谢主隆恩。成儿,来跪下。谢谢皇上。”

高成:“谢皇上隆恩。”

皇帝:“高成,不如这样。我赐你九字,希望你能辅助好我儿。今后你便唤做高九成吧。九字含有九霄云外之意,愿你长大成人后随了你父亲的衣冠为北沁奉献才是。”

高将军:“臣待子谢过陛下。”

皇帝:“好了,高将军你先把孩子送到太子那儿吧,让太傅给他们讲讲什么事儿该做和什么不该做吧,这宫里的规矩还是得学的。”

高将军:“臣,遵旨。”说完高将军带着高九成来到了东宫,东宫殿内太傅已等候多时。高将军拱手作辑,旁边的高九成看着大人们行礼什么的都看在眼里了,也跟着行了礼。

太傅:“太子殿下,公子今后便是臣来辅导你们的功课了。”朝着他们行了礼。

高九成:“是,谢谢太傅。”

太傅:“高公子,伴读可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还需你多多帮助太子才是。”

高九成:“是,九成知道了。”

太傅看着高九成不免心想道:“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啊,还挺可爱的。”

太傅:“公子,你与太子先认识一下吧。臣先行告退。”

得,留下两个孩子。两个孩子能说什么呢?到底还是旁边的张九南忍不住了啊。

张九南:“我是这儿的太子,我叫张九南。很高兴认识你啊。”

高九成:“我叫高九成,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嘶,这两小孩可是第一次见面啊,第一次见面就能这般好相处想必是因为缘分吧。

第二天早上,他们二人被太傅叫了起来。来到书堂了学习功课。第一天跟他们讲的就是:忠孝义节这几个的含义。这也是每天太傅必讲的东西为的就是让他们熟记这四个字的含义。

高九成:“太傅,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讲这四个字的含义呢”眨着两双大眼睛问着。

太傅:“你们长大自然就懂了,自古忠孝两难全啊太子殿下长大以后一定要记住这几个字啊。”

张九南:“是,知道了太傅。”

就这样张九南和高九成一起学习了十年,十年时间对他们来说很快。每天就是起床学习用膳什么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这两个人都已成了十六岁的人了,而且伴读在十六岁的时候是就可以回家了的。

当时,高九成要走的时候张九南还是像小时候一样被太傅罚哭了之后用小手拽着他成哥的袖子哭喊着不让高九成离开。高九成只好安慰着太子,并且告诉他男孩子不能轻易掉眼泪后。给张九南擦了擦眼泪,给了他一个玉髓。

高九成:“南南,不哭了啊。我又不是不回来了还有两年你的成人礼我还是会来的。”

张九南:“真的吗?你可不要骗我啊。”

高九成:“是真的,你看从小到大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除了那次我替你挨罚的时候。”

张九南:“没有……可我真的不想成哥走啊。”

高九成说的那件事儿好像是他们八九岁的时候吧太傅让他们好好背他们没有背,反而是在闹腾而且还是在太傅最宝贝儿的花瓶那儿闹腾。

结果可想而知啊,那个花瓶碎了……太傅进来了看见这番场景也没有生气。只是先检查检查那两位小祖宗有没有受伤,要是那两位小祖宗伤着哪儿了,他可承担不起后果啊

太傅:“两位祖宗啊,你就放过小的吧。不行你们就换一个太傅吧。老夫实在是承受不起你二位的折腾啊。”

高九成:“太傅,是我错了。是我没有管好太子殿下,你罚九成吧。九成知道错了”太傅看着孩子这么乖也没有狠罚。只是之后高九成的手红肿的像个猪蹄子……(这不是狠罚是什么)

张九南看见他家成哥替自己挨了打之后,眼泪唰唰的往下流 。高九成想安慰张九南所以就说了不疼,没想到张九南哭的更凶了。

张九南:“哥哥你骗我,呜呜呜~怎么可能会不疼呢?”

高九成:“我这不是想让你没那么自责吗,以后我再也不骗你了好不好。”

两人都沉醉在了回忆了,突然一位下人打破了这个安静又有惬意的意境。然后这位下人被两人狠狠瞪了一眼过后才反应过来

下人:“太子殿下,如果高公子再不走的话高公子可就走不了了。”

听完之后,才把他成哥的袖子放开。踮起脚尖贴着高九成耳边说:“成哥,我一直等你。”说完之后就回去了。

高九成:“南南,以后就叫我成安吧。好了,南南我走了两年之后我们再见吧。”

张九南:“好~成安哥哥,我等你!”对着高九成的背影大声说。

高九成多年不见父母,见父母之后就是一个大礼啊。高九成跟自己的父亲在交谈他跟太子殿下做伴读所发生的趣事儿。

就这样,很快两年就过去了。两年的时间高九成改变了很多,用发冠束着自己头发,身着墨绿色长衫体衣装。同时也在这两年里学会了笛子。为什么要学会吹笛子呢那是因为他家南南喜欢笛子。所以他要在他家南南的生辰上为他献上一曲。

张九南在这两年里生活的很煎熬,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高九成才走两天啊,为什么自己总觉得他走了两三年呢。周围的下人们,看着往常很活泼的太子殿下居然在高公子走之后居然变得如此闷闷不乐了。

张九南:“成哥,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张九南整天都在重复这一句话,有时候还一直在等着他家成哥叫他一起去走走呢,也在梦里见他的成哥。每天都在想着要和成安哥哥一起去宫外走走。

他不知道的是高九成也是他成哥,已经通过两年的时间成了高家的将军由于老将军年迈现在朝廷的将军已经是高九成了……高九成这两年也同样过的不太好。他每天都在想他家小南瓜啊,除了想他的南南。只是在校场练兵而已,也偶尔去吹吹笛子。

高九成:“父亲,您叫我啊”

高父:“成儿,爹老了。以后这家中事儿和朝廷里的事儿还得你多多操心啊”

高九成:“是,孩儿知道了。”

慢慢的高九成也替高老将军上了朝,太子殿下现在还不能参与朝政,所以也不知道他的成安哥哥会来宫中……

两年,很快就过去了。这一次,东宫中全是彩灯挂满了墙院。太子成人礼,高九成身着墨绿长衫用簪子挽着头发像极了仙人。手中拿着笛子走向太子。

高九成:“南南,我说过的。我不会离开你的,你看我不是来了吗。高九成参见太子殿下,太子殿下臣有一首曲子送给殿下...”

张九南:“好啊~”

高九成吹的这首曲子就是他的南南最喜欢的凤鸣曲,张九南听着高九成吹的曲子之后。慢慢悠悠的闭上了眼睛倾听着这首曲子的旋律。并不是说张九南喜欢吹笛子,而是他张九南喜欢高九成吹的曲儿~

当初张九南只是随口一提,也没有想到也不会想到高九成会铭记于心的。在等高九成吹完笛子之后,张九南就去到了高九成的身边摆了摆手让下人们都下去了贴近高九成的耳朵说了几句话。

张九南:“成哥,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我好害怕你嫌弃我。这两年我过得好艰苦啊,每天都在想你。成哥,给。这只玉笛是我最喜欢的我自己都没有舍得用。现在我把他给你当作定情信物,可好?”

高九成:“好啊,南南。我们南南长大了不是吗?还有啊,我说过的我永远不会骗你的。你看我是不是没有骗你啊。”捏了捏张九南的脸看着他。

张九南:“没有,成哥没有骗九南。我知道成哥肯定会来的。因为成哥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了心里的。”

高九成:“南南今儿就成人了,以后也会有自己的思想了,是不是啊。好了,成哥在宫里的时间有限。我们以后再见吧,南南要乖乖的。”把人抱怀里揉了揉,便走了。第二天高九成还是和往常一样上了朝。

养心殿

士兵:“皇上,边境快守不住了。请皇上速派将军前去支援。”只看见一个士兵进来,拿着

天子:“要不高将军,你去吧。战乱是必须得停下来的,要不然这黎明百姓都得跟着遭殃了的。”看着站在朝廷上的护国大将军高九成。

高九成:“臣,定当不负陛下信任。”

这件事儿太子殿下还是知道了,忙跑过去抓住他成安哥哥的衣襟说:“成哥,你……你一定要回来好不好。你回来之后我就去高府提亲我要你当我的太子妃。记住你一定要回来好不好。”

高九成:“南南,我答应你我会回来的。给这诗句留给你,你相信我。我替你把那些敌军清理掉,这江山我给你打。”

说完高九成就走了,张九南目送着高九成离去手里面握着那张纸条。

“九里长安,南怀成时。”

张九南在高九成出城门的一刻,他上了城墙看着他的成安哥哥率领军队快马加鞭地赶路,直到看不见高九成才肯离去。

高九成一走就是八年,这八年里高九成把敌军清理的一干二净。此后,敌国再也没有来冒犯我国。有一次,高九成跟敌军首领交战之时被敌军首领从背后偷袭,腰、背、胳膊、腿都受了很重的伤。

高九成在边地养伤养了两年,两年之后恢复的差不多的时候才回去。太子听到他的成安哥哥铠旋而归之后。就去朝中见高九成去了,也不能这样说,如今太子二十又六已在朝中有了官位了。

下人:“高将军凯旋而归,闲杂人等速速离开”

高将军率领军队回朝,军队竟然未死一兵一卒高将军可谓是年少成才啊。十七岁习得武功十八岁就开始在高家校场练兵。十九岁开始率军出征,二十七岁班师回朝。

不一会儿,高将军进了城门。高将军心里想的是:“南南,你的成哥他回来了。他永远都不会骗你。”

高将军进宫中复命,满屋朝廷命官都在迎接候着高将军回朝。也包括太子,太子看见他的成安哥哥回来之后有点儿很激动,但是他得控制住。因为,在这满屋朝臣中除了天子他就是最高的。不可失了颜面

皇帝:“高将军真是一身好功夫啊,这帝国安危还是要谢谢高将军了,连军队但是未死一兵一卒,将军今日立下大功。有何想要的东西吗?”

高九成:“臣能为国效劳,已是臣的荣幸了。臣不需要任何赏赐。”

皇帝:“既然这样,那朕就许你一承诺。今后有何事儿都可以提出来的。”

高九成:“臣谢主隆恩!”

下了朝,太子就去他成安哥哥的身边了。

太子:“成安哥哥,我想你了。八年了,成安哥哥还是原来的样子。你看看我,我长大了我也学习了很多事情的解决办法。”

高九成:“是啊,南南。这江山我陪你打,八年未见南南变了好多。成为了一个俊朗高明的太子殿下了。”

张九南:“成安哥哥,明日我就去高家提亲。我要让你成为我的太子妃。我定为你准备十里红妆,聘礼上千。这几百里之内我定为你准备红灯三千。”

高九成:“好,我等你。我先回家了,八年未见父母我也该回去了。”

张九南:“嗯嗯,成安哥哥~”

张九南去他父王那儿说了……

张九南:“父王,我有一事想和你说。”

皇帝:“你是为了高将军儿来的吧。”

张九南:“您怎么知道的?”

皇帝:“你以为你的小心思能瞒得了我啊,你看高将军的眼神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啊我要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就不是你爹了。去吧好好照顾人家。”

张九南:“谢谢父王。”

第二天,张九南亲自去高府提亲。

张九南:“高伯父,这次前来我是来提亲的。这是聘礼您就收下吧。”

高老将军:“哎呦,太子殿下这可使不得啊。你亲自来敝舍已经是我高家的荣幸了。”

张九南:“老将军不必多礼,今日我不是太子殿下我是您的儿媳妇。”

高老将军:“好”

张九南:“成安哥哥,明日我会将这条长安街为你安置红灯三千。这嫁服我也给你准备好了我的人必定是这长安街上最尊贵的人。”

高九成:“嗯,我等你。”

张九南回了宫,走之前还和高九成说:“长安之内唯你懂我心。成安哥哥,过了今天你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

太子今日大婚。

太子本应在东宫等着他的成安哥哥的,不过今日太子殿下亲自去高府迎他的成安哥哥。这长安街街上红灯三千,树上飘带随风而动太子骑着良驹走在这条长安街亲自看着他为成安哥哥所布置的婚宴美景。

张九南:“成安哥哥,南南没有骗你。十里红妆,聘礼上千。红灯三千均为你而开放。成安哥哥,我终于娶到你了。八年之久我终于等到了,成安哥哥你再等等南南,南南马上就到了。”

太子快马加鞭赶到了高府,高府中贴满了喜字那种红色丝绸挂满了墙院。张九南走进了他成安哥哥的房中。

张九南:“成安哥哥,我来了。南南来了”高九成听闻是张九南过来了就转身抱住了张九南。高九成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原本高九成不相信太子回来亲自接他,所以连嫁衣都没有换上。

高九成:“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我这一天等了好久。你知道吗?我在边地的时候我很害怕死在战场上。我以为你是太子不会亲自来接我,这不我怕你不来我嫁衣都没穿。”

张九南:“没关系,成安哥哥。我永远不会骗你就像你一样不会骗我。成安哥哥,我给你换嫁衣这件嫁衣我给做了好久我也不知道合不合身啊,你是不是在想我一个太子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事儿啊那是因为你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事儿都可以为他做,哪怕是豁出性命。”

张九南帮高九成换了嫁衣,胸前是一个墨绿色的珠子这红袍上绣满了落鸢花,这是他们两个小时候在宫外种的。张九南给高九成束了发,在头发上用金簪挽着。张九南给他的成安哥哥画了眉描了红唇。

张九南:“成安哥哥,即便世人不同意我们我还是会和你在一起。我用余生陪你不离弃,今后每天我都要为你画眉。”高九成听了这句话红了眼睛眼泪在眼圈里打转。

张九南:“成安哥哥,八年了我终于娶你了。成安哥哥我给你把扇子拿来。今日这长安城必定红火你是我的妻子,这一世我不负你。还有你不用遮挡面容,我让你陪我一起走在这条长安街上,亲眼看着这番场景。”(这句话希望你张九南永远不要忘了。)

高九成:“南南,有你这句话便足够了。”

张九南:“成安哥哥,吉时快到了。我们去母亲那里告个别吧。误了吉时可不好啊,走吧”

高九成:“嗯,走。过了今日我就是你的人了。”

然后他们两个人就去大厅中给父母亲告了别

高九成:“父亲,母亲孩儿今天出嫁。本来陪在你们身边的时间就少,这次一走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们相见了。”说完朝着他们父母磕了三个头以报答这几年的养育之恩。

张九南:“父亲,母亲。”说完就朝着高老将军和高夫人磕了三个头。这可把坐在的两位吓得一跳啊忙要伸手但是被太子给拦住了。

张九南:“父亲,母亲。今日我不是太子我是你家儿媳妇,我理应给你们磕头。今后我的成安哥哥就是皇室中人了。”

高九成:“父亲,母亲儿子走了。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啊。”

然后,张九南和高九成一起走出了房门。一起走在这长安街,这长安街上红灯三千红色丝绸挂满了树梢。哦,对了。

张九南在高九成的眉宇间画了一个月牙,大红色的嫁衣配着墨绿色的珠子再加上额间弦月。走在这长安街上,像极了一位仙人。然后太子和太子妃一起走到宫中,这长安街上的黎民百姓呢。都在看着太子与太子妃的容貌。

百姓群声:“你看这高将军真的是长的俊俏啊”

“咱们太子也很好看啊”      “他们好帅啊~”

“太子你来牵我的手吧。”

他们就这样挽着对方,听着百姓的祝福一起走到了皇宫中。

到了皇宫中,乐队在吹奏着喜乐。宫廷众人都在等着太子与太子妃。

张九南:“成安哥哥,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高九成:“南南,我心怡你。”

大殿

下人:“太子二十又六,与高家将军喜结连理。高将军厚攻一件,赐琉璃珠一串,玉如意一对,金麟钗一对,黄金一百,银两一千。”

高九成:“臣,谢皇上恩典。”

张九南:“成安哥哥,今日你就是我皇室中人。你不必学习宫中礼仪,只需和我们小时候一样便可成安哥哥。我不会背弃你。”

高九成:“好~你定要好好记住你的诺言。你要是敢负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张九南:“嗯,好”

孟鹤堂:“高将军,今日大婚怎么不叫我呢?这不还是太子殿下告诉我的呢。”说完用扇子遮了一下脸,旁边的人是孟鹤堂的搭档周九良。孟鹤堂是太子的影卫,当初高九成来宫里的时候孟鹤堂还是现在的模样,等于说是孟鹤堂的样貌没有变过的。

周九良:“殿下,太子妃。”

高九成:“孟哥,你真是一点儿没变啊。这么多年没有见我都认不出来你了。”

孟鹤堂:“你呀,怎么样啊!现在的心情”

高九成:“我……说不出来啊。”

周九良:“九成,你这感觉你以后就知道了。会让你很满意的。”旁边的孟鹤堂脸红了瞬间拧了一下周九良的腰示意他不要说了。刚好,被太子和太子妃给看见了。

周九良:“先生,你咋还害羞了涅。卧床之上叫的多好啊。”

孟鹤堂:“九良~唉呀你别说了。”

张九南:“好了好了,你们俩也别再说了啊。”

孟鹤堂:“还是殿下好~九良你可得跟太子殿下学学了,不能老是这样知道啦不。”用手把微红的脸挡住了,慌乱之中又跌入了周九良的怀里这脸红的得快滴血了。

就这样在大殿的小闹剧就收场了,接下来张九南就把高九成带进了寝殿。

太子寝宫

高九成:“南南,我给你的诗句呢~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还在那儿留着呢。”

张九南突然有点儿害羞,因为……

张九南:“成哥,我……留着呢~你等一会儿我去把它给拿出来。”

张九南把那首诗句和他画的那副画都拿了出来。

张九南:“成哥,给你。”

高九成看到的是一片落鸢花海,紫色的花瓣白色的花蕊。一片片的很好看,高九成和张九南都很想去看看当初他们一起种下的落鸢花成什么样子了。

张九南:“成安哥哥,你要不要在这里题一下诗句啊。就是把这首诗句写在这副画上。这副画我很久之前就画完了,我一直在等你写下这句诗。所以,你不要嫌弃就好。”

高九成:“我的南南是傻了啊~我怎么会嫌弃你呢你画的好,我写的话。你文武兼修我也是啊,你说说是不是很般配啊。”

张九南:“嗯嗯,是的。”

傍晚,张九南跟高九成说了几句话。

张九南:“成安哥哥,今晚我陪你去长安街吧。我有礼物给你。不过我先把你的眼睛蒙上。”

高九成:“南南,你干什么呢?这么神秘啊”

张九南:“唉呀,成安哥哥你就让我把你眼睛蒙上吧。走~”

高九成:“南南,你慢着点儿啊。”

张九南:“好,我牵着你的手就行了”

太子与太子妃一起出了城门来到了长安街。他们飞上屋檐坐这那儿。

张九南:“成安哥哥,把丝带取下来吧。”高九成把丝带取了下来,睁开眼睛时看见的是满天烟花。

高九成:“南南,这……这个好美啊。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啊。”

张九南:“成安哥哥,美吗?成安哥哥不知道的是成哥比这烟花更美哦~”

高九成:“哈哈哈哈,南南你可真是好看啊。今天真的很好啊,你看月亮这么圆旁边无论是阴晴月亮的身边总会有一个星星啊。南南,你就是月亮而我就是你旁边的那颗星星。”

张九南:“好~成安哥哥,明日我们一起去城外吧我特别想看看我们一起种下的落鸢花开的怎么样了。既然我们都成亲了,我们也该一起去看看落鸢花怎么样了。时过境迁,你说它会不会长成一片花海了呢?”

高九成:“应该会的,明日我们一起去吧。”

说完张九南靠在了高九成的肩膀上,在房梁上看着这烟花。习武之人很少有真情在,也尤其是这帝王子弟。帝王家有的只是为了利益把他挚爱之人当成了工具罢了。

第二天一早,高九成和张九南便骑着马来到了当初一起种下的洛鸢花的地方看着。到了黄昏时,才骑马走回。

时间过得很快,当初的天子也驾鹤西行了。张九南成了这北沁的王,高九成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正宫娘娘。主理着这后宫之事,在每月十五,宫里都会放起烟火这是张九南答应高九成的,每月十五都要放一遍烟花。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张九南对高九成越来越冷淡。连平时给的俸禄也少了一半,高九成越发觉得不对劲儿。直到他在后院听见了几个奴婢的对话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就在前天,宫里来了一位公子。据说背景很大,他的父亲也正是朝堂上的国公。樊国公的势力很大很大,高九成还在傻等着他张九南会回来。也真是可笑……

玥祁殿

张九南:“来,甜甜。吃颗葡萄来。”拽下来一颗葡萄喂在人嘴里。

樊霄堂:“好甜啊~欸?哥哥你也吃呗。”这哥哥的称呼也是张九南同意的,毕竟这孩子也是被利用的。在之前张九南也算是见识过了这后宫的险恶,他不想让樊霄堂在这后宫之中。哪怕是让他成哥误会也要现在全心全意的对樊霄堂好着。因为这个殿里,也有樊家的眼线在看着这里的一举一动。

张九南:“哥哥也吃啊,不过不得先让我们天天吃着吗?水灵灵的”揉了揉小孩儿的脖颈

樊霄堂:“嘿嘿嘿,哥哥最好啦。哥哥,张嘴”把剥了皮的葡萄给人喂进了嘴里,这也让张九南想起来,高九成也会这样给他吃葡萄的。

张九南以为这样可以瞒过樊家,但却还是被人知道了。你说樊家为什么要这样?那是因为樊国公想造反……张九南去了高九成那儿讲明了这一切的一切。但是当他们走到大殿的时候,被人围住了。就连长安街也没了,那里变成了血海。

高九成:“南南,我说过了。你会有自己的思想的,乖,闭上眼睛吧。成哥下一世再好好陪着你。”把自己头上的簪子取了下来交到张九南的手里,叫了孟鹤堂周九良出来按住张九南。

高九成:“孟哥,九良。务必保护好天子。如有不测那你们是问,张九南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待好了。”去了大殿后面换了甲穿在了身上,羽林军出现在了城墙上。这好像是高九成为张九南做的最后一件事儿了……

高九成看了一眼张九南说:“愿我们来世还能再相遇,愿我们下一世不再做王室之人了。”带着羽林军杀了出去,暗卫也随着高九成一起出去了。

高九成拿着一把弓箭射了出去,正中国公眉心。高九成也被重伤了,前几年的伤没治好便赶了回来,那完全是因为他答应了他家小孩儿要回来陪着他和他成婚的。但是这一次,是真的不行了。

那件事儿过后,张九南把整个北沁的名医找来给他成哥看疾都不管用了。高九成在最后的几个月里陪张九南南巡,北射,在洛鸢花海坐着和张九南合奏完了最后一曲。倒在了张九南的怀里,高九成最后是笑着走的。因为…….因为高九成看到了张九南的另一面的成长。

从那以后,樊霄堂被张九南赐了侯爵分发了土地。安排了婚赐,两人也很相爱。但这后宫的正主位置没有人在那儿了,张九南不允许,因为那个位置是他成哥的。直到张九南死的时候这后宫之主的位置还是空的……

 

他爱上他,爱到了极致。他在想办法护他周全……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