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当你社受陪着孩子过六一时小攻的反应……

私设预警

六一非常小短篇。

小受陪着孩子再过六一,你看看咱小攻一个个阴暗的表情。

     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九辫儿(聊天)

杨九郎:“辫儿,你是在哪儿呢?一天也没见你在家里啊?😳”

张云雷:“哦,是这样。今儿不是六一吗,完了你也不在家然后我就带着咱家闺女去了电影院,也去游乐园带她去玩儿,我这不是忘记了跟你说了嘛😓”

杨九郎:“好吧……(我一点儿都不难过😭😭😭)”

张云雷:“好好好,我回家陪你玩儿好不好。揉揉摸摸啊”

杨九郎:“(变高兴😊)好嘞,我在家等您。”

小狐狸:“爸爸,怎么回事儿啊?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拽着他爸爸的衣袖晃着。

张云雷:“没事儿啊,只不过是你爹爹不开心了。你爹爹吃醋了”说这话的时候,瞬间没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小狐狸:“爹爹是不是在吃你带我出来玩儿了的醋啊。”把头上带着米奇的帽子给他爸爸戴上了,张云雷把帽子给整理了一下笑着说。

张云雷:“对啊,你咋这么聪明呢。今儿个六一过的开心不开心啊?”把小孩儿抱起来准备回家了。

小狐狸:“emmm,嘿嘿嘿我能不聪明吗。我听了一句话,父母是真爱,孩子嗯(是)嗯(意)嗯(外)。”话还没说完呢,就被他爸爸给捂住嘴巴了。

然后到家里已经是晚上了,还别说这动静真大嘿。小狐狸拍了自己的头一下想睡过去了。


良堂(聊天)

周九良:“先生,先生~孟哥……你是不爱你家周宝宝了吗?😭”

孟鹤堂:“诶呀呀,爱爱爱你。乖啊,周宝宝我带着孩子一会儿就回来了啊。😘”

周九良:“唔……好!!!”

孩子:“emmm,爸,肯定是我爹发出来的吧。我一猜就是。走吧,要是再不回去,您的腰可就很危险了”撇撇嘴,拉着他爸爸的手回家。

孟鹤堂:“看你这孩子说的,好。儿子最好啦,等你生日的时候我就带你和你爹爹'去你最喜欢的地方去玩儿好不好。”

孩子:“真的吗?那就好嘿嘿嘿走吧爸爸,我们回家”拉着手往家走。

孟鹤堂心里想着儿子啊,你爹太狠了……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


成南(聊天)

高九成:“南南,说,你带孩子跑哪儿玩儿了。天儿都快黑了是不是该回家了啊?”

张九南:“嘿嘿嘿,成哥我就是六一了把孩子带出来玩玩儿,我马上就回来昂。”

高九成:“好,我等你二十分钟。迟一分钟就多做一次😏”(语音)

张九南:“啊啊啊啊,高九成!你不是人。我马上就回来!!!”

孩子:“爸,现在过了两分钟了……赶紧回家吧。”笑了起来牵着他爸的手就回家了,但是吧这路上这车还偏偏没油了,这不还迟了五分钟到家。

张九南:“高九成我是你祖宗我!!!嗯唔……你嘶混蛋你轻点儿啊倒是……嗯唔~”

孩子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我不应该这么笑得年纪就承受起来了这个。


何尚(聊天)

何九华:“熙熙,啥时候带咱闺女回来啊。快回来吧,我想熙熙了”

尚九熙:“emmm,华哥我保证我马上回去。嘿嘿嘿……”笑容逐渐消失。

何九华:“行,快回来吧。回来了我给你好好洗澡去。😊”

尚九熙:“何!九!华!你……我……我马上回去你最好后两天别碰我了。”

孩子:“爸爸,我们回家吧。我想睡觉了……”尚九熙把孩子抱起来后,孩子就趴在尚九熙肩膀上睡着了。看着小孩儿睡着了就赶紧往家跑拍小孩儿着凉到家之后,就给小孩儿盖上了被子。而自己则是被拉去了浴室……

尚九熙:“华哥~好凉好爽啊……唔……别这样嘶……不就是……六一我带着孩子去玩儿了嘛你至于嘛…啊嗯~”

何九华:“那这样说,我也是你的小孩儿啊不是吗?”

尚九熙表示我要再信你何九华我就是那个!


金东(聊天)

谢金:“东子,咱是不是该回来了。”

李鹤东:“啊?哦,好,我给孩子买完东西就回去。”

谢金:“行,那我等着您。”

李鹤东:“我我我现在立马回去!”看见您字李鹤东表示他自己是真的怂了。

谢金:“好,我等你回来。”

孩子:“爸,咱回去吧。天儿也快黑了。”

李鹤东:“好,爸爸下次在带你出来玩儿啊。宝贝儿儿子真乖。”

晚上到家了,李鹤东被谢金给捞回了房间里偶尔还传出来咻啪的声音。孩子表示着他啥也不知道!


龙龄(打电话)

王九龙:“噶,师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张九龄:“没有没有,这哪能啊?我当然肯定爱你了啊”

王九龙:“哼……你敷衍我”

张九龄:“好好好,我的祖宗我现在马上回来、不好。”

孩子:“爸爸,怎么了嘛?”眨着眼睛看着他爸爸。

张九龄:“没什么事儿啊,乖宝儿。我们回家好不好啊。天也不早了我们回去吧。”抱着小孩儿往家走。

孩子:“嗯嗯”到家的时候小孩儿已经睡着了。到家把小孩儿放床上,他们二人就开始做运动了。张九龄表示他自己啥也不知道,只觉得挺疼的。


四饼(打电话)

曹鹤阳:“大饼,你在哪儿呢?你别告诉我你带孩子去撸铁了啊。你要是敢的话我让你一个月都举不了铁!别想着骗我”

朱云峰:“四哥,四哥,嘿嘿嘿别价啊。我现在马上把孩子送回来”

曹鹤阳:“晚了,就这样吧。你到家再说吧。”

朱云峰:“诶诶诶,好嘞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回来”来不及换衣服立马把孩子送到家里了。到家了之后朱云峰有点儿想立马跑走的感觉。却被四哥给捞走了……

朱云峰:“嘶,哥哥哥,别打别打我错了!!!”剩下的不是喊疼得叫了而是……的叫声。

曹鹤阳:“别叫出来啊,孩子可还没睡觉呢。”故意用了力气。



————————小剧场——————

小受闲聊群

张云雷:“我……唉,杨小瞎什么时候成这么容易吃醋的了?我疼得要了亲命了……跟孩子还是自家孩子都吃醋……”

孟鹤堂:“小妖精,我……嘎~~我的腰没了……”

尚九熙:“队长,你们家的企鹅要被冻死了……”

李鹤东:“我还被打了一顿,谢金你等我好了的。”

张九南:“我家那位想弄死我😭😭😭😭”

张九龄:“(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干嘛了)”

朱云峰:“我什么也不说……养伤了再见”

众人:“饼哥实惨…保重”

小攻聚集地

杨九郎:“这方法可以吗?我这儿挺实用的。”

周九良:“我这儿也”

谢金:“没什么就是打了一顿又弄了一顿”

何九华:“非常管用!”

高九成:“我喜欢这个方法”

王九龙:“这个办法太nice了”

曹鹤阳:“被我打狠了一个月别下床的那种。”

评论(3)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