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若(限流版)

君眸恰似寒光澈,吾心又似骄阳明

我来放一下第三章预告

预告两大段

真•狠拍

罚跪/站预警

这作死法儿是不要命的(就是胃疼了,连着吃了三片止疼药送医院后在医院被打了一顿出来医院在学校又四处捣乱了)


                            秦一×陈溯


秦一:“行……你不是不想上课吗?好,那你别上了我干脆直接给你办理一个辍学证明好了。哦,上星期打架现在你是闹事儿?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运动会的时候你搅场,上课的时候你捣乱,下课的时候更是见不了你的人影。”陈溯被秦一说的话吓得一愣,等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秦一给按在了办公桌上。扯了旁边给手机充电的数据线扒了人的裤子,直接往人臀上抽打着。一条条的血愣子整整齐齐的排列在人的身后,把数据线又在手里饶了两圈。用了力气打在了同一道上面那道伤口先是变白然后回到原来的颜色在慢慢回血起了一层油亮亮的油皮。“我告诉你陈溯,我辛辛苦苦的把你送进来这学校,你别到时候说你给我退学不好好上课。你今儿个没数我得让你给我一个保证才行。”又是八分力的五下落在了人同一道上面,破开了流出血珠秦一才打算换一个地方。陈溯疼得咬紧了嘴巴,握紧了手。听见他喊自己原名的时候,他承认他害怕了。


陈溯:“唔……你打死我算了。反正……反正我在你眼里只不过是跟个小混混差不多。你打死我吧……我死了也用不着我碍您的眼了……”


秦一:“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姓秦。”换了一根鞭子打在了人早已出了血珠的臀上,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了……

评论(4)

热度(7)